close

 

靜茹:

我是個跟不上靜茹腳部的女孩,我知道我很遜,

一直以來只是單純的喜歡靜茹的聲音,靜茹的歌。

聽聽靜茹的歌,我就很滿足很開心了!!

但最近突然從純粹喜歡梁靜茹的音樂,轉變成瘋狂的喜歡。

其實我根本不懂的追星,也無法理解為何能瘋狂的喜歡,不曾熟識的人。

聽了"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"我明白真正的意思了!!

現在我跟的好喜歡你!!你的音樂你的聲音!!

 

果然教授說的沒錯,喜歡一件事物、一個人,

要持續不斷的去了解,那種喜歡,那種愛才會不斷更新。

無意間在pps收尋到靜茹上內地一個談話性節目,

談著靜茹每一段時期的一小段故事,不論是他的爸爸、他的歌聲、他的名字由來...

突然間我又吸收這些新資訊,更新靜茹在我心中的重量。

 

 

其實真正開始很愛聽靜茹的音樂,應該是"崇拜"開始,

我真是一個不忠誠的歌迷,神經大條反應慢!!

因為我以前並不懂的吸收音樂資訊,直到我初戀凋謝後,靜茹的歌聲才一直陪著我到現在!

很難過的聽著每一首情歌,聽完並沒有療傷的作用,反而讓我心更痛!!但卻一直反覆的聽...沒有停止過!

最近也一直翻早期的歌曲來聽,好好聽!!!

我好嘔我這麼慢才發現!!!!氣氣氣!!氣我自己!!!

 

 

上了官網,收尋到"靜茹的部落格"我一口氣看完所有文章!!

我好後悔好後悔,好後悔這麼慢才了解這個歌手。

在靜茹的文章中,我發現到靜茹是個懂得放慢腳步生活的女孩!

那些生活照片,那些美景,其實都透露出來了。還有他對愛情的嚮往,像個小女孩般~好單純好可愛!

我知道靜茹要結婚的訊息,悲喜交替~但我是希望靜茹幸福快樂囉~

我知道一但有了婚姻,可能會綁著事業,你的從前,我錯過了;你的未來卻無法參與。

我也知道你說你不會完全放掉唱歌,也許很久很久才能在歌壇中與你見面吧!

但家庭是每個女孩心中所夢想的~所以我不該因為這麼自私的念頭而難過(我也沒有那個資格!!!)

可是我又怕像現在,抱著後悔!!生活中少了那個熟悉的聲音。

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祝福你唷:))當個很性福的公主吧!

我真的超級後悔,以前都不懂得積極喜歡你這個歌手。

 

 

看著你的演唱會影片,邊看邊掉淚!

看著你的mv,我可以完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。

"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"

一開始聽只是覺得旋律很美,很久很久以後,看了歌詞

發現裡頭的意思...

"感激從未認真相識過 卻這麼寵愛我"

聽到最後一句,眼眶都紅了呢。

 

 


其實最後我想要跟你道歉...

我要跟你坦承一件事情,我看了你其中一篇文章"支持正版CD"

靜茹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....

因為我都網路下載,就是有我這樣的人,所以盜版才隨處可見!!

聽了你的話,我把你90多首歌全都刪掉了唷! 我從生活費中擷取一部份來CD。

真的,請你相信我!!

我現在收集了七張囉,氣死了!!自己這麼不守規矩 錯過發片時期

現在要買比較早期的CD,好難找!!!

我會很努力的把它收集完,下次發新片我一定準時預購唷!!

(這樣也好,不用上網一直早歌詞 呵呵)

如果北部有簽名/唱會,我一定準時到!!!到現在都沒見到過本人~

對我來說好遙不可及唷!!

真的,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....

打了這的多無關緊要的事情,看得很累、眼睛很痠吧!

 

靜茹我會一直支持你,我愛你^_^

我知道從現在開始喜歡,還來的及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