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我打了很攏長的話,想到什麼打什麼...

全都是給Fish Leong的唷,我知道只是自己打開心的,

歌姬這麼忙,怎麼可能看的到呢?

數一數,這個小小的台灣裡,有多少FISH的FANS搶著留言給他?

還有香港的迷、內地的迷....

我只是萬人中的小小女孩,上萬篇的留言中小小一篇而已。微不足道....

辛苦妳了,要讀這些雷同的祝福問候、寒暄問暖。

(我不是說其它FANS給你留言加油打氣不好啦!)

少了我自己的留言就算了!!別人的留言當然不能少啦!!

我不該煩你給你留言,要你幸福快樂、專輯大賣....等等。

因為我知道,這些話可能是你聽到的第一百零一遍吧!!

 

 

但是對於歌姬,我有好多想跟你分享的心情唷!

真的唷,或許很無聊吧!

從我聽到你的歌聲,到現在~我的內心一直都沒冷卻過!

 

 

其實我根本不太會用"痞客邦",我一直都是無名的忠實觀眾,

因為歌姬的關係,所以我申請了這個部落格唷。

或許這麼一來,有一天很有緣,我們在同一個時間不同地方上網,

我正在瀏覽你的部落格,而你正在越讀那些溫馨的留言時,

你會看到我這個訪客也不一定唷!!

所以,我是堅持辦了帳號,

這邊,是我想和靜茹說說話的地方呢。

 

 

今天對不起,到你版上留言,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~

我根本不敢奢望你來我部落格看這些文章阿,前提我說了....

我知道我只是自己打開心而已,但我真的很想跟你分享,所以囉~

我很笨的,貼了好長好常我想跟你說的話!!!

我只是想告訴你一次,一次就好!!!

我的無聊心情~很長,

所以我有空格,怕你看到眼睛疲勞!你的大電眼可不能被我毀了呢~

(又在愚蠢幻想歌姬看了我的留言,我真的很蠢!!!夠囉)

總而言之,對不起。

 

 

 

歌手對於歌迷,是多麼的搖不可及!

有時侯做白日夢,在路上遇見你該怎麼辦?

(朵朵~你真的不是普通的愚蠢欸,這麼好遇 也不一定這麼好認阿)

算了,後面這一段是我的胡言亂語!大家不要看><

 

 

 

我會一直支持你唷!!

正版正版CD加油了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