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,歌姬靜茹:

還記的第一次聽"分手快樂"的時候,

對於一個音痴來說,我很想把這首歌學好。

記得第一次聽"勇氣"的時候,明明是學校的午休時間,

但心理卻澎湃的睡不著覺。

 

再來,我很遜!!

因為我是活在封閉世界裡的女孩,我沒有聽音樂的習慣,可以說很俗!!

所以等到在接觸靜茹的音樂時,我已經上高中了。

 

 

但我確切清楚明白,為什麼又會染上這樣的歌聲!

一句簡單的歌詞,唱出所有的心情~"為了搶快樂,搞得不快樂"

你的每一首歌都有精華存在,但要有適合的口吻,才能襯托出歌詞的美。

這些歌真的都很適合歌姬唷!!!

 

 

很快的我交了男朋友,但也匆匆的結束我的初戀,時間:一年。

一個很濕冷的冬天,留在學校裡上地球科學,我和男朋友坐在一起聽課!

突然朗朗上口"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,感覺得到你已不再眷戀"

男友大笑,真的有這首歌嗎?誰唱的?

其實愛情走到尾聲時,這整首歌詞對我們來說,貼切不過了。

男友不以為意我心裡的話,最後走上分手這條路。

 

 

靜茹你知道嗎? 每一次學會你的歌,愛上你的歌

每首歌我來說都有一個故事,如同你說的"紙條"公司說不紅不是主打,所以沒有宣傳!

但是你卻推薦給大家聽,這不單單是你唱的緣故,而是他對你有很特別的意義存在。

而梁靜茹的歌,對我來說也有很特別的意義存在的唷!

它不單單只是音樂而已,我相信他有靈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