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靜茹:

今天msn,我前男友跟我說他和他另一半分手了,

分開原因和當時我們分手時,有一樣的問題!

男生脾氣不好,導致女生忍耐到受不了。

 

男孩跟女孩講電話時,總是會要她唱歌給他聽,

每一次都唱「滿滿都是愛」這首歌。

結果分手的那個晚上,分開還沒說出口,男孩一樣要她唱歌,

女孩唱了「分手快樂」

前男友很難過的跟我說,我哈哈大笑的回:你可以唱「你還在不在」阿!

怎麼會,一系列都是靜茹的歌曲呢?嘻嘻

 

 

還有,前男友很沒大腦的問我「你當初失戀,是怎麼走出傷痛的呢?」

.......(不都你造成的,還敢問我這問題)

幾秒後我回答:每天都聽「會呼吸的痛」

 

 

我覺得靜茹的歌,描繪出所有愛情的不同面貌,

其實我對前男友說謊了,我失戀時不停反覆的聽著「給未來的自己」

因為我不想要沉溺在傷痛裡,我要告訴自己「我是獨一無二的」。

就像歌詞所說的那樣....

「不管怎樣,怎樣都會受傷,傷了又怎樣?」

「至少我很堅強我很坦蕩。」

用梁歌姬的語氣,用我的心情,唱出這段。

給未來的自己,想想未來的自己!

「我不放棄愛的勇氣,我不懷疑會有真心」

「我要握住一個最美的夢,給未來的自己」。

對,我到現在仍對愛情有嚮往。

我對愛情失望過,但不曾絕望過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c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